Thursday 23 January 2014

我敢不敢

我不说 不代表我一点感觉都没有
没行动 不是因为我没有想法
我会笑 不一定是真心的
难过时 不希望被打扰,不需要别人的怜悯

热血的心 喜怒哀乐,一个都不会少
想法不少 我只是不想说而已
努力微笑 是不想要别人知道我在痛,让人担心
所有事情 我一个人来扛,自己承受

力量 谁能给 我需要的重大份量
勇敢 该怎样 才不会再害怕未来
陪伴 孤单时 能给我足够的安慰
决心 困难到达时 也不会如此容易被打倒

偏偏 失败 悲伤 困境 是我需要面对的,无法逃避
跑得再远 天涯海角 心放不下 又有什么用呢


敢不敢去冒险   我敢
愿不愿付出一切的力气   我愿意
会不会后悔   永远都不会 这就是我的强烈信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